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我打着傘走在路上,看到有幾隻麻雀在馬路上嬉戲。突然,一輛大客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一隻麻雀沒有察覺大客車的來到,軋死了…… 

  它輕輕地趴在馬路上,微閉着雙眼,像熟睡的孩子一樣。這時,飛來了一隻麻雀,似乎輕輕叫着夥伴的名字。可是,趴在路上的麻雀一動不動,也不說話。此時,它急了,翅膀豎了起來,大聲地喊:“起來呀!”叫了幾遍,依然沒有用,只好停了下來。它用翅膀撫摸同伴,想帶它一起飛上藍天,但又知道不可能,於是就把同伴推到馬路旁。雖然它不知道什麼是死,但卻知道同伴再也飛不上藍天了。 

  我走在路上,心想:麻雀都知道互相關愛,更何況人是高級動物。在此,我也深情地呼喚人類互相關愛,讓這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