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改掉慢動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掉慢動作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午 上數學課的最後一節是做作業,老師在黑板上出了幾道大小比較,和計算問答,我慢吞吞的寫着,許多同學都交了.我想:有不是測試,我把字寫的最好,正方格也用尺子慢悠悠的畫到最好.像書上的字體一樣!下課了,就剩下幾個沒交了,老師開始催我們快做!媽媽來接我回家吃午飯看見我拖拖拉拉的不着急,可氣壞了我的媽媽媽媽當著老師和同學的面痛罵了我一頓",要是考試,你起碼是倒數幾名,班上大部分都交了,作業只要整潔規範就行了,不是叫你在作業上練習字體!你有不是不會做,怎麼課堂作業也不性急,最後只剩下三個,有不是要你刻作業!"媽媽皺着眉,臉上露出實在受不了我的表情,看見媽媽這麼傷心失望,我快速的教給了老師.雖都對了,可媽媽發怒了,又滔滔不絕的罵我,我哭了知道自己做錯了.只剩下一個沒走了,我和媽媽走出教室時,媽媽嘴裡還在教訓我,正好碰到了我的語文劉老師,劉老師問清原因后,要我改掉慢"毛病"

  的確,我要努力改掉這動作慢的壞習慣.難!也要努力的克服缺點!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改掉慢動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掉慢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