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提問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提問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提問的弟弟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張欣

  我有一個小弟弟,叫小勇。他今年三周歲了,長得虎頭虎腦,可招人喜歡了!可就是一樣不好,從會說話起就愛纏着我問這問那,見什麼問什麼,刨根問底,問個沒完沒了。爸爸媽媽偏袒小弟弟,叫他“小問號”。哼,我才不服氣呢。

  早晨,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出來。弟弟就跑過來問我了:“ 姐姐,太陽公公怎麼從東方出來呀?”我告訴他:“太陽公公的家在東邊。”弟弟眨着兩隻大眼睛 :“姐姐,太陽公公不搬家嗎?房子壞了也不搬家嗎?”

  炎熱的夏天,有時也會吹來一陣小風 ,叫人感到涼爽。弟弟又來問我:“姐姐,風是從什麼地方跑來的呀?”我想起姥姥給我講的風婆婆的故事,就對他說:“天上有個風婆婆,她有一個風口袋,只要把口袋的嘴兒一打開,風就從裡面跑出來了。“弟弟聽后,就拍着小巴掌又蹦又跳,高興極了。他催我快到風婆婆那兒去,把風口袋借來用用。可是我到哪兒去找那個誰也沒見過的風婆婆呀,可是不去,弟弟又纏着不放。

  唉,真叫人沒有辦法!

您正在瀏覽: 愛提問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提問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