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利津笑聲學堂   薛馨銳  

  我爸爸是一名司機,今年三十五歲了。他心靈手巧,身體健壯,待人厚道。  

  爸爸的個兒高高的,頭上長着濃密烏黑的短髮,一雙濃而密的劍眉。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眼角長几條細長的魚尾紋像一把小扇子一樣向旁邊散開着。  

  他的愛好是和我一樣的那就是跑步。每天我們早早起床去鍛煉身體。  

  爸爸非常喜歡穿黑皮鞋,尤其到了夏天,他一脫下鞋,腳上就傳出一股臭鹹魚的味道,可真臭哇!哈哈哈……  

  爸爸的脾氣很大。他有一張會變形的面孔。當我不聽話時面孔立刻拉長,發起脾氣來像雄獅一樣兇猛。高興時臉馬上變圓,眼睛笑的眯成一條縫,摸着我的頭“寶寶長”“寶寶短”的說著。  

  爸爸非常愛我們這個家,爸爸為了工作經常晚回家,有時是我已經睡了他才回來,爸爸非常辛苦我很愛我的爸爸。  

  (本文作者:笑聲學堂初級班學員  薛馨銳  7歲)  

  教師評語:我簡直不敢相信,這麼點的小孩能寫出這麼像模像樣的文章。我也很佩服你的觀察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