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味道 

有時候,會莫名地懷念一種味道。 

   諸如,中學時的某個仲春,下了晚自習后,獨自走在校園小徑上。撲鼻而來的,是一種淡淡的花香,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人一下子在晚風中驚醒,於是,那種迷離的味道享用不盡! 

   丹桂飄香的某個九月,當我邁進古色古香的徽師校園,迎面而來的是數不盡的桂花,隨風搖曳,一直滲進我的心脾。於是,那種甜美的味道銘記於心! 

   烈日炎炎的某個盛夏,第一次踏進柳州這片熱土,迎接我的是一片塵土的飛揚,拚命吶喊的蟬兒,還有那快被燒焦的馬路。於是,這種味道讓我初識柳州! 

   寒風刺骨的某個站台,當我的圍巾被風吹起,嗖嗖的冬雨當頭而下,我聞到了大自然原始的冰冷。於是,人生的站台,上上下下,我不再害怕。 

   某個地方,某件事情,某個動作,某句言詞,都是一種味道,一種留戀。當我們在回憶往事的時候,追思已逝的年華,腦海中出現的並不是電視劇中清晰的畫面,而是一種模糊的味道,一種淡淡的,揮之不去,享戀不完的感覺!那才是真正的美麗瞬間吧。

您正在瀏覽: 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