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人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故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人故事!…~~ 

  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這個世上已無感動的足跡的時候,那它也就隨之成了一個冰封的天地。冷酷,亦無情。 

  朋友,請把心從泥淖中拔出來吧!請騰出一點小小的空間來承載這足以讓我們回味一生的感動吧! 

  生活猶如一首詩,默念詩,每一個字中都包含着一種心情。小小的詩訴說著我們的故事,小小的字泄漏了我們的心情,五彩繽紛。 

  初中的生活猶如一曲歌,聆聽歌,每一個跳動的音符都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主角。優美的旋律中總會有波瀾,有起伏,但是卻依然流水般地繼續着。 

  初中的生活猶如一段舞,欣賞舞,每一個動作都凝聚着一段感情。朋友間,師生間,隨着那輕盈的步伐共同舞出一段別樣的情。 

  轉瞬間,這書這詩已寫到了結尾,這歌這舞也臨近尾聲。其實,回憶總是最美的:再回首,是一個充滿歡樂的昨天。昨天,有我們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球場的奔跑;昨天,有我們考場中的奮鬥;昨天,有我們燭光中的歌唱……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這份記憶永不褪色。 

  朋友,請把心從泥淖中拔出來吧!請騰出一點小小的空間來承載這足以讓我們回味一生的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感人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