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長坐老王的三輪。他蹬,我坐,一路上我們說著閑話。

  據老王自己講;北京解放后,蹬三輪的都組織起來,那時候他“腦袋慢”“沒繞過來”“晚了一步”,“就進不去了”,他感嘆自己“人老了,沒用了”。老王常有失群落伍的惶恐,因為他是單幹戶。他靠活命的只是一輛破的三輪車。有個哥哥,死了,有兩個侄子“沒出息”,此外就沒什麼親人。

  老王只有一隻眼,另一隻是“田螺眼”,瞎的。乘客不願做他的車,怕他看不清,撞了什麼。有人說,這老光棍大約年輕時不老實,害了什麼病,瞎掉了一隻眼,他那隻好眼也有病,天黑了就看不見有一次,他撞在電杆上,撞的半臉腫脹,又青又紫。那時候我們在幹校,我女兒說他是夜盲症,給他吃了大瓶的魚肝油,晚上就看得見了。他也許是小營養不良而瞎了一直眼,也許是得了惡病,反正同是不幸,而後者該是更深的不幸。

  祥龍一年級:犬瘟熱

您正在瀏覽: 老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