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老師我也忘了她姓什麼了,我只記得她的冷酷無情,但是當時天真幼稚的我卻不恨她,反而整天笑眯眯,傻乎乎地她說:“老師,我來幫你吧!”我這樣整天幫老師搞衛生,老師不但不給我表揚,還批評我:“不用搞了,搞得那麼差,長大后也不會嫁出去,即使嫁出去也會‘陪了丈夫又折兵’!”老師她不理會我的心情,我那時的心情,我那時是多麼痛苦,多想哭,可我忍住了。 

  這位老師不愛我,我卻忍,因為我知道,她嫌我矮小,智力低…… 

  這位老師,我想對你說: 

  我不再是幼兒園時的我,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懂得了世界的親情,師生情,同學情。我現在成績優秀,是老師的左右手。我現在很快樂,並且班集體很幽默,同學們很熱情,我現在不會忍了,一有什麼心事,就告訴朋友們,他們幫我分享,或者告訴小荷,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每當我打開電腦,總是先拜訪它,告訴我的心事…… 

  這位老師,我現在已經忘了她的姓名,但是我永永遠遠不會忘了她對我的冷酷無情,我…… 

您正在瀏覽: 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