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綠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朵固然艷麗,若是沒有綠葉的映襯,也會暗然失色。花朵是那麼的柔弱,那麼的嬌貴,自然是被重點保護的對象,而綠葉也就欣然接受了這個任務,放棄了一切嶄露頭角的機會,甘願永遠做一個“護花使者”。清晨,當一個小女孩提着洒水壺蹦蹦跳跳地向花叢走來的時候,綠葉便會抖動身體,主動向小女孩問好。女孩自然是來澆花的,但漏出的水珠也時時會給予綠葉一些滋潤。這時的綠葉又重新精神抖擻,它為了感謝女孩的施捨,便以更飽滿的精神面對新的一天,更認真地護着花朵為世界盡自己的一分心意。當校友紛紛稱讚這美麗的花朵時,它並不難過,因為這種生活是它自己選擇的,它不渴望榮譽與讚賞。或許哪一天會有一個伯樂來賞識它,當他讚賞它的時候,當人們意識到它的貢獻時,它也只會瀟洒地說一句:這是我應該做的……

  秋天到了,那一個個誘人的果實墜滿枝頭,那形形色色的果實讓人垂涎欲滴,這時的綠葉也已衰老,從一個身強力壯的小夥子變成了一個子孫滿堂的老者,但它們仍在竭盡全力地把果實高高舉過頭頂,傾力呵護着果實……

  花朵嬌艷,果實甜嫩,我卻偏要稱讚綠葉,不為別的,只是因為它那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令我讚嘆不已,更令我自嘆不如。 

您正在瀏覽: 綠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