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2)班   呂迅  

我的爸爸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個子不是很高,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經紅的嘴巴。  

我的爸爸是一名司機,爸爸的文化水平很差,爸爸的朋友很多,爸爸的脾氣很好,爸爸從來不打我,但是爸爸罵過我。  

一次,我回到家,跳舞的時候把電飯煲打破了,爸爸看見了。根本沒有對我凶,而且輕輕的對我說;“沒事兒,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有一次,我說:“爸爸,我教你讀英語,咕得么令。爸爸也說:“咕得么令”,讓我沒想到的是爸爸居然用英語主動和我說:“你好。”我用好奇的目光看了看爸爸說:“你怎麼學會的?”爸爸說:“上次,我在電視里看見了一個女生對一位美國人說::你好的英語,所以我就學會了。”  

爸爸從來沒給我買過鞋,10月11 日時,爸爸居然說:“我們一家子去上街吧!咦?這真的是爸爸說的嗎?我來到街上,爸爸看見了一家服裝店。於是,要我們進去看一看。爸爸看見了一雙漂亮的皮鞋……  

爸爸每天工作多麼辛苦啊!我愛我的爸爸。  

老師點評:  

迅迅,你用具體的事例寫出了爸爸在平時是如何去關心你的, 連 老師看了之後都會覺得你能擁有這麼好的爸爸你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