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學期過去了,另一個學期又來了。回到學校看見我那個同桌就想掉頭走人,他這個人就是讓人受不了。

  記得那是在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講題。老師講到某一道題的時候,突然我的同桌像是發了瘋,把鉛筆盒關上,用手使勁的拍打自己的腦袋,接着還發出一陣怪聲,弄的教室不得安寧。這聲音很快的就傳到教室里每個人的耳朵里,馬上班裡的人開始議論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欺負她了,弄得我非常的尷尬。老師走過來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嘟着嘴說:“我這道題的答案跟你講的都不一樣,我不明白為什麼錯了。”

  “不懂就問,下課過來找我。”老師說。

  “哎,就這點小事也要弄得驚天動地,我的天啊,那再大點的事那就不得了了。”我說。

  你說這是不是受不了,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

  我這個同桌是在學校午托的。

  這是我在學校午托的時候發生的。那一天我們吃飽飯,去午休房。當我們所有人都在睡覺的時候,這個同桌發了瘋哭起來,弄得整棟樓的人都被吵醒。午休老師走過去問:“發生什麼事,是不是有人欺負你。”

  他回答說:“我沒有被子和枕頭。”

  “枕頭和被子就放在那邊,沒有就走過去弄咯,哭幹嘛,哭了枕頭和被子就會飛過來嗎。”

  “這個同桌每天都不給我過安寧的日子。”

  讓我記得最深刻的是,他把早餐剩下來的雞蛋忘在書桌了。一個星期過去了,雞蛋開始發臭。慢慢這臭味開始散發,弄得我上課都要捂住鼻子。又過了一天,書桌里開始爬出小蟲子來,被人發現了。然後我們在從蟲子爬出來的地方開始摸索,看是什麼東西爬出來的小蟲。

  結果,讓我難以接受,這居然是我同桌書桌里爬出來的。

  等他人來了,我們就叫他趕緊把書桌清理一下。他把書桌的飯盒打開,我們還發現他的飯盒吃了油油的東西后沒有洗乾淨。慢慢的那發臭的雞蛋被發現了,雞蛋居然腐爛了只剩下蛋殼。

  “哎,經過這件事後,我對他更加無語了。”

  我能跟他做同桌那肯定是我上輩子欠他的。

  實驗一年級:賈子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