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我的同桌叫夏琦,嘿!他圓圓的腦袋,黑乎乎的眼珠在眼眶裡直打轉,好似在思考着問題,我們在背地裡都稱他為假姑娘。

  在上課時

   “夏琦,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數學老師發話了,他紅着臉,站起身來,低着頭,斯斯文文地講起話來:“這道題應該這樣解答......”他一邊說,兩隻手還一邊緊緊地捏着衣角,看樣子,好似個做錯事的小孩——忐忑不安。“真的是這樣做嗎?”數學老師明知故問。他的臉更紅了,支支吾吾的說:“不......不...是,應...該...這樣...做...。”老師聽了他的回答,讓他做下,同學們,議論紛紛,稱他為奶油小生。

  在課間活動時

   “夏琦,來男生這兒來玩。”男同胞們發話了,“我在和女同學玩呢!我想玩她們的遊戲,你們在找人吧!對不起了!”夏琦一副娘腔調,在男同胞中最吵的應京男同學聽了哈哈大笑,說他百分之九十九是女的,百分之一是男的,在場的人聽了應京男的話捧腹大笑,因此我們又叫他假姑娘。

  在放學路上

   總之,他還有一個女孩子家的毛病——愛哭,上回,在放學路上,張弘彬沒事找事說了他幾句,這不說還好,一說,他那毛病又犯了,用兩隻手在眼睛上輕輕的擦試,那一顆棵晶瑩剔透的小豆豆,也不由自主的滾落下來,大家見了都叫他假妮子,他聽了,也忍俊不住的低下了頭。

   總而言之:“奶油小生+假姑娘+假妮子=我那可笑的同桌——夏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