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獅子變好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獅子變好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河南省 濮陽市中原油田局機關一小一年級八班 石愔

  眼看着懶獅子一天天地懶下去,獅子爸爸和獅子媽媽急在心裡。於是,他們決定出一次遠門,讓小獅子體驗一下生活的艱辛。

  第一天,兩隻小獅子吃完了媽媽留下來的食物 ,過得還算順利。第二天,他們只能自己動手捕食了。一隻小兔子從他們身邊跑過,第一隻小獅子學的滾、撲、撕、咬,總算是派上了用場,它先翻了個跟頭,然後撲上去,三下兩下就吃掉了小兔子。而第二隻小獅子傻傻地等着兔子送上門來,結果一隻只小兔子都從它身邊跑過。小獅子只好餓肚子了,一連好幾天都沒吃東西,它快餓死了。它很後悔當初沒學好本領。

  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小獅子勤學苦練終於學好了本領,成為一隻真正的獅子。

  指導教師:張淑榮

您正在瀏覽: 小獅子變好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獅子變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