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我、疼我而又慈祥的外婆。她已經九十多歲了,白髮蒼蒼,臉上布滿了皺紋。可是,我外婆的體力卻還是非常好。她每天都要到田裡去勞動。家裡的蔬菜地整理得非常好,長的蔬菜品種多,結的果實又大又多,真是果實累累。走進地里,你就可以看到一片又一片的黃瓜、茄子、西紅柿、蠶豆……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到外婆家看望外婆。遠遠地,我沒有看見外婆在地里勞動,就對媽媽說:“不對呀,外婆怎麼不在地里了,可能身體不好。”媽媽說:“你不要瞎說,可能在燒飯!”

  走進外婆家,果然看到外婆躺在床上。問了以後,我才知道外婆受了風寒,得了感冒。她看到我就從床上爬起來又是給我倒茶,又是拿好東西給我吃,還問我學習好不好,身體怎麼樣。我立刻說:“外婆,你身體不好,快去床上躺下。我的身體好,學習也好。你放心好了。”外婆說:“現在,我去地里采一點新蠶豆燒給你們吃。”我和媽媽同聲說:“你有病,還是躺到床上休息一下。”外婆說:“不要緊的,你們一來,我的病就好了。而且你們難得來一次,我一定要好好招待。”說著,她就走出門到地里去了。我和媽媽馬上跟着來到地里,一起采蠶豆。

  采了蠶豆,又割了幾棵青菜,外婆就回到家裡忙着清洗起來。她還叫舅舅去買一條大鯽魚,給我燒湯喝。她自己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於是,我對外婆說:“你歇一會兒,還是讓我媽媽來燒吧!”外婆卻說:“沒有關係,現在不幹,以後可就沒有機會了。”聽了外婆的話,我覺得心裡不是滋味。我一定要好好對待外婆,不讓她多為我操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