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平安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平安夜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我和媽媽去參加阿姨酒店舉辦的平安夜酒會,我們高高興興地去了。一走到門口就看到了熱鬧的氣氛,有很多的人和車,門口有一束束美麗的鮮花,一串串五顏六色的氣球,金光閃閃象星星一樣的燈光。還有很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面帶微笑,幸福快樂地演奏着聖誕樂曲,樂曲悠揚而美妙,好聽極了。

  走進酒會廳,看到了寬敞明亮的舞台,一棵棵高大的聖誕樹,聖誕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禮物,還有可愛調皮的聖誕老人,美麗的演員,跳舞的小朋友,再往裡走,大廳中間擺滿了許許多多好吃的東西和飲料。

  大家都一邊吃一邊很開心的又說又笑,我和我的朋友們跟聖誕老人在一起快樂地玩耍,我們很幸運得到了聖誕老人送的蛋糕、平安果和糖糊蘆,還得了個三等獎呢!

  我覺得今天來參加平安夜酒會的人都是非常幸運,快樂和平安的人,我從心底里祝大家平安夜快樂!永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平安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