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周末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1班 王浩宇

  這個周末我做了很多事。但是開心的有兩件。周六的早上我睡了一個大懶覺。平常是沒有這個機會的。一大早就聽見媽媽在大聲喊: “兒子快點起床!”,“兒子快點吃飯!”,“兒子快點出發!”。哎呀!我的老媽就喜歡“快點”二字。到了周末老媽就不喊我了,讓我一直睡。我醒來時太陽已經老高了!哈哈!睡個懶覺真舒服呀!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五蓮廣場玩了,廣場上人很多,非常熱鬧。有點在放風箏,有的在玩輪滑。有賣風箏的,有賣烤串的。而我和媽媽的任務就是放風箏。我的風箏是一隻喜羊羊,不太大,線也不太長。我和媽媽費了好大勁才讓喜羊羊飛上天去看看天上的風景,可是由於風力太大,風向也不固定。不大一會兒,我的喜羊羊就一頭扎進了草坪上,啪的一聲,摔了下來。哎喲!可憐的喜羊羊,它一定摔疼了!

  就像我從床上摔下來一樣。我們嘗試了幾次,雖然風箏飛得不太好,但和媽媽一起放風箏我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這就是我周末最愉快的事情了,睡懶覺和放風箏。

  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