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好的聖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聖誕之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聖誕之夜(看圖作文)

   喬瑞琪

    12月25日 的夜晚,小剛睡著了。他做了一個美好的夢,聖誕老人悄悄地來到他的家裡,幫他實現了願望——有了一套《少兒百科全書》。

聖誕老人的眉毛、鬍子雪白雪白的,穿着紅紅的衣服,穿着尖尖的黑靴子。他老人家和藹又慈祥。他身上背着大禮包,夜裡偷偷的從煙囪里溜到了小剛家裡。輕手輕腳地走到小剛的床前,取出小剛的禮物放在了聖誕襪之中。

小剛看到了聖誕老人送給自己的是一套《少兒百科全書》,急忙打開來看。這套寶貴的書,帶他看到了埃及的金字塔,遊覽了美國的唐人街,欣賞了法國的埃菲爾鐵塔……

叮鈴鈴,叮鈴鈴……小剛被鬧鈴吵醒了。他自言自語地說:“哎,原來是一場夢。

這時媽媽走過來說:“孩子,你快看聖誕襪里的禮物吧。”小剛一看,果真是一套《少兒百科全書》,他高興得從床上跳起來。

小剛大聲歡呼:“多麼美好的聖誕之夜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聖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聖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