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舅家的老母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舅家的老母豬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沈純陽 

郵編:312046  電話:4023024 

指導老師:陳萍 

  暑假期間,我到農村的二舅家串門。 

  二舅家養了一頭肥肥的老母豬。這頭母豬是黑色的,身材特別肥壯,拖着膘肥的身體,它的動作就顯得特別地緩慢遲鈍。因為它是黑色的,所以我們都叫它“黑豬”。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那特大號的大肚子,幾乎要和地面碰在一起了,走起路來晃來盪去很不方便。原來這隻老母豬快要生了。 

果然過了幾天,老黑豬生了十二隻小豬崽,一下子整個豬圈就顯得特別熱鬧了。這十二隻小豬崽一個個都胖得滾瓜溜圓,他們總是哼哼地叫着,纏着媽媽要奶喝。老母豬無可奈何,只好躺下來給孩子們餵奶。小豬崽們一點也不懂得謙讓,亂擁亂擠地找奶頭吮奶。有時豬媽媽不耐煩了,一骨碌爬起來,把豬崽趕開,可還沒走幾步,那些調皮的豬崽又擁上來了。 

  豬媽媽很疼愛自己的孩子,如果有人要抓小豬崽子,它就會尖叫地衝上去,像是要用自己的性命去保護自己的孩子。 

  是啊!這就是母親,這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二舅家的老母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舅家的老母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