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李炎龍 楊詩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李炎龍 楊詩雨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一(25)班 楊詩雨

  我的同桌李炎龍

  我的同桌叫李炎龍,他今年八歲,身高一米零八。

  他的臉紅彤彤的,像蘋果一樣。他的頭髮豎著的,梳得像一片草地。他的眉毛彎彎的,像女孩子的柳葉眉。他的眼睛像兩顆亮閃閃的黑葡萄。他的鼻子尖尖的,耳朵小巧玲瓏。他有一個紅紅的小嘴巴。最喜歡穿大紅色的衣服。

  他的愛好特別多,但最喜歡畫畫,也很大方,每一次我找他借東西,他都願意。

  有一次,我把他的橡皮扔進了垃圾桶里,他進教室看到自己的橡皮不見了,到處找,最後找到了。

  “下次你可要保護好自己的東西,不要又被我扔進垃圾桶里了。”

  老師點評:

  詩雨,通過你的介紹,我們了解了你同桌的外貌,性格和愛好。文章結構層次清晰,好詞好句也很多哦!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李炎龍 楊詩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李炎龍 楊詩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