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太陽也收斂它最後的笑容。夜神用它那深藍的袍子把整個天空都籠罩了,在晚風中“獵獵”作響。路燈亮了,燈光柔和的撫摸着地面。黑夜降臨了。

  早已出現在空中的月亮宛如一葉扁舟,在奇幻的銀河中起伏搖曳。這時候,夜空中出現了一片透明的雲朵,彷彿銀河上的薄霧,月亮在這在這薄霧中穿行,好像在訴說著一個古老的傳說。星星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只是它們的光亮被月亮的光亮蓋住了。它們知趣地鑽進白蓮花般的雲層里,調皮的眨着眼睛,偷窺這地面上熟睡的孩子、加班的大人,還有閃着零星燈光的大樓。漸漸地,天空變成了黑色。星星越來越多,忽暗忽明時隱時現,彷彿是神奇的銀河中粼粼的波光。

  這漫天的繁星使原來平靜祥和的夜空變得生機勃勃,連文靜的月亮也變得活潑而歡快起來了。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夜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