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去做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去做客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 星期天,媽媽也是休息。吃完早晚后媽媽帶我去了超市,還有另外一個媽媽的家……那個媽媽和媽媽是個好朋友。

  今天那媽媽的兒子,我叫的哥哥也在家。他家有一隻寵物狗,叫虎子來着,好可愛哦。我和哥哥喂香腸給它吃,哇,它的兩隻眼睛直瞪着香腸,眨也不眨一下,生怕自己的眼睛一眨,香腸會沒拉~!吃到了香腸,它就會手舞足蹈地給我們 拜年,逗得我和哥哥哈哈大笑……

  後來,哥哥帶我和虎子上去玩。哥哥因為今早給 虎子洗過澡,身上可乾淨拉。所以,哥哥把虎子送到床上睡覺,兩個就像很熟悉的老朋友拉!其實虎子才買回來半個月左右。剛開始,我對虎子還是有點害怕,後來,哥哥給香腸我喂它,虎子對我很友好,就消除了我心中剛開始有的害怕。跟它也開始熟悉起來並鬧着玩呢!

  後來,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媽媽很熱情邀請 我和媽媽在她家吃飯。可是媽媽後來回家拉 ,就我在媽媽家吃的飯,哥哥還帶我和虎子去買雞腿來吃呢!

  吃過午飯,媽媽就來接我回家拉,哥哥因為明天要上學,今天要睡午覺,我明天也要上學,所以,我乖乖的隨媽媽回家拉!

  不過,今天過的真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去做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去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