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季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季節

  中江實驗中學直屬小學一年級  王芷露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蒲公英露出了笑臉,好像在 說:“燕子姐姐,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你又該回到我們的家了!”

  蒲公英說著說著.,小燕子真的回來了!燕子喚醒了柳樹,喚醒了桃花,也喚醒了小草。我愛春天,我也愛春天的每一個風景。

  夏天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季節,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他把自己的光芒照耀着大地,讓世界成為一個有光明的地方,玫瑰花開了,它的花瓣落在地上,像上了岸的小船。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子;農民們又在忙着種麥子,我們看到了這一切,都很感動。

  冬天是一個充滿繁華的季節,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地毯,孩子們在雪地上玩的特別的開心。

  媽媽說,我今年冬天就七歲了,只要我們熱愛生活,每一年四季都會這麼美麗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