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有意義的事

   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現在想起,我心裡仍是美滋滋的,回味無窮。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我家門前的大樹下玩耍。忽然有一隻小鳥掉在我跟前,我走過去一看,原來這小鳥是飛不起來的。我高興極了,我可以把它捉住放在家裡養起來。這時,另一隻鳥飛來了,還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我想那大概就是小鳥的媽媽了。我才不管了,趕忙把小鳥捉住。大事不好,鳥媽媽飛過來啄我,我“勇敢”地躲過了鳥媽媽的攻擊。把小鳥捧回家,洋洋得意地大叫:“媽媽,我抓回了一隻鳥。”

   媽媽一聽,說:“你的小鳥從哪兒來的。”我把實情告訴了媽媽,說完還想得到媽媽的表揚。可是,話一落音,媽媽就說:“快反把小鳥放了。”“不”,說完我就去找紙箱把小鳥關起來,不理會媽媽的話。這時媽媽走過來撫摸着我頭說:“你要是離開媽媽會怎麼樣?”我說:“我會害怕,我會哭。”“那媽媽又會怎麼樣呢?”我說:“媽媽會傷心死了。”“就對了”。媽媽說,“小鳥和小鳥的媽媽也會這樣。”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決定把小鳥放走。

   來到家門口,只見小鳥的媽媽仍在原地盤旋,“唧唧喳喳”,很悲傷。於是我連忙找來一根樹桿把小鳥頂在樹枝上。這時,鳥媽媽放心了,在我頭上盤旋,“唧唧喳喳”,很高興。好像在說:“謝謝”。

   我看着小鳥和它媽媽高高興興地在一起了。我呀,心裡美滋滋的。覺得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