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他最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最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西區柳州州 廣西英山鑄鍛廠子弟學校一年級 韋寧

  我很愛畫畫。從四歲開始,我就畫了許多美麗而又簡單的畫。其中有一幅我最喜歡也最難忘。

  記得是我上學的事了。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我的書房裡畫畫,這時我家的小狗跑來了,它長着一身毛茸茸的白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很有神。它對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給我也畫一幅吧。”我仔細的看了看小狗,就拿起筆,首先畫頭,然後畫身,再畫尾巴添上四條腿,最後塗上顏色。不一會兒,一隻耷拉着耳朵,搖着尾巴,蹲坐在我身邊的小狗就畫好了。小狗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腳。我想:一定是小狗說我畫得好。我把畫給媽媽看,媽媽也說我畫得很像。

  從此我把這幅畫放在我的書桌的玻璃下面,我一看到它就好像看到我的小狗一樣,我要好好真藏這幅畫。

  指導教師:寧浪波

您正在瀏覽: 他最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