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陽光傾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傾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樣溫暖的陽光,我有多熟悉…… 

  曾幾何時,同樣的一片陽光下,我仰望着天空,心裡滿是溫暖,淺淺的笑是寧靜的快樂,而今,我仰望着天空,心裡依然溫暖——因為孤單,所以溫暖。 

  我們都不再是孩子了,所有的人都踏上了自己的人生,在這一座小城裡,每一個人都是一條線,彼此相交。然而相交的畢竟只是點呢,剩下的,就都是寂寞了,需要我們慢慢品嘗。 

  我深深懂得這一點,然而我依然為“物是人非”這個詞的殘忍而難過,因為它不像“滄海桑田”的乾脆果斷,它還要給人們留下念想,還要提醒人們過去發生的快樂的不快樂的。 

  我沿着小城慢慢的走,走過如今可以稱作“物是人非”的地方。陽光淡淡的溫暖着我,於是我發現原來“物是人非”也不是那麼的悲傷,畢竟我們還有回憶,那些泛黃的畫卷還有着陽光的溫度。 

  那顆梧桐如今長的很高大了,春去春歸在它身上留下了歲月的滄桑,卻也讓它更加的平和寬厚。抬頭從樹葉的縫隙里看到天空的廣闊,於是驀然發覺樹葉的陰影里也有着溫暖的色澤。 

  一瞬之間,陽光傾城。

您正在瀏覽: 陽光傾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