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奧多奇農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奧多奇農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奧多奇農莊 標籤:農莊作文 寶葫蘆農莊作文

五(2)班 翁冰彥 

 溫暖的春風把我們送到了奧多奇農莊。走進大門,一幅美麗的圖畫展現在眼前:藍藍的天,綠綠的草,一棵棵小樹向我們招手,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隨着人流,我們來到了“小豬賽跑”這個景點。只見一隻只粉嘟嘟、胖乎乎的小豬整齊地排成一排,前面兩隻腳往前跨,身體微微下蹲,已經做好了起跑的準備。工作人員手一揮,一聲哨子,這一隻只可愛的小豬便像得到命令似的,飛快地往前跑。一隻小豬遙遙領先,而後面的幾隻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最前面的小豬一看情況不妙,便馬上來了個“急剎車”——停了下來。後面的小豬看見前面的小豬停了下來,以為有什麼情況,也趕忙停下了。前面的小豬看見了,心裡暗暗得意,準備趁這個時機做最後的衝刺。結果,這隻聰明的小豬以智取的辦法獲得了最後的勝利。這時,全場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好象在向那隻獲勝的小豬表示祝賀呢。 

 看完了有趣的“小豬賽跑”,我們沿着小路又來到了“山羊斗角”。在一個場地里,有一隻小山羊在裡面悠閑地散步。這時,工作人員牽着一隻老山羊來了,剛牽到門口,老山羊把頭一扭,不肯進去,好象在說:“我們山羊家族需要和平,我們可不打架”。可最後還是被工作人員硬拉了進去。“戰鬥”開始之前,兩隻山羊頭對頭,彷彿在商量着什麼,一隻說:“你騎到我的背上,我不會反擊,就做做樣子給觀眾看,怎麼樣?”另一隻聽了,好象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戰鬥”開始了,老山羊一下子爬到了小山羊的背上,小山羊呢,只顧往前跑也不反擊,就像它們之前商量的一樣。我看了,心想:動物們大概也像我們人類一樣,嚮往着和平吧。 

 在這之後,我們又去餵了可愛的鴕鳥,逗了美麗的孔雀……唉,該回家了,看着越來越遠的奧多奇農莊,我心裡默默地念叨着:再見了美麗的孔雀,再見了可愛的小豬們,再見了,我最喜歡的奧多奇農莊。

您正在瀏覽: 游奧多奇農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奧多奇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