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好想快快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快快長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早上我去上學,爸爸去上班,家裡只剩下媽媽和妹妹了。中午媽媽去做飯了,妹妹一個人在床上躺在靠背上,感覺很無聊,就回過頭去對身邊的小狗說:“我們一起玩吧。”小狗什麼都沒說,一點反應也沒有。

  妹妹很失望,躺在靠背上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有人陪我玩那該多好啊。”

  這時候妹妹突然看見前邊有個東西,但看不太清楚。她想:咦,那是什麼?我得爬過去看看。

  於是她就坐了起來,爬到了床的另一頭。

  她趴到枕頭上,兩個眼睛睜的大大的,仔細地看那個東西。

  “唉,原來又是一個玩具。”她非常失望。她多麼希望那是一個能動的東西啊。

  她抬起頭,心裡想: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等我會走了,我就可以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就不這麼無聊了。讓我快快長大吧。

  一年級:王懷鈺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快快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