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只是一個單屋室的小家,雖然很小,但那裡充滿了我快樂的童年記憶,現在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家吧。

  來到我家門口。輕輕打開門,首先看到的是媽媽親手精心做的“福”字十字綉,十字繡的左下角是電腦,電腦桌旁放着電視機,電視機的正對面是沙發。小客廳的左面是衛生間,穿過衛生間的小路,我們就來到了廚房,應有的廚房用具整齊的擺在櫥櫃中,廚房的右邊是冰箱,那裡有我愛吃的雪糕和水果蔬菜。我們從廚房回來,再穿過客廳,便來到了我的房間,正對面靠窗是爸媽的床,旁邊是我的床,我的床旁邊是我的學習桌和書櫃,那是我永遠嚮往的知識。哦,對了我書桌旁邊的牆上是我的塗鴉和小手工作品。

  我的家基本就是這樣,小而稍顯零亂,但它才是我的真實生活,歡樂的笑聲,時常在這裡成為一首美好的歌,我愛我的家,更愛我家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