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潛優於書中,讀書,是我最大的樂趣。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沒錯,“書讀百遍,其義自現。” 

  累了,倦了,讀讀陶淵明的詩:“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那樣閑適自然,無憂無慮,所有煩惱化為無形。困了,在夢中體驗“燕草如碧絲”的美景,豈不樂哉? 

  讀書是不分季節的,我可跨越時間年輪,自由享受四季的美…… 

  春天,太暖,可讀讀涼爽秋日的“清溪過碧山頭,空水澄鮮一色秋”的悠悠情懷;夏天,太熱,可讀冬日的“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冰雪世界降降溫;秋日,太涼,可體會體會“春林花多媚,春鳥意多哀的”勃勃生機;冬天,太冷,可享受“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的炎炎烈日來添暖。 

  太孤獨?找朋友聊聊…… 

  太白在瑟瑟秋風中走來,舉杯邀月,與我一同體驗“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壯志豪情;老杜也在遠處招手,“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表現了他對世俗的厭惡與憤慨,清照碎步走來,東坡也乘風而來,大家“歡聚一堂”,好不熱鬧!流銀瀉玉的月亮女神把她的清輝瀉入毓秀鍾靈的樹林,稼稈走出,輕吟道“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 

  啊!讀書!為生活添彩,為人生增智!為我加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