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飛揚的讚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讚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的手指撫摸着我的面頰,那溫暖的指尖,撥動我心靈的琴弦。我輕輕地觸摸着您的雙手,是它,譜寫了動人的詩篇。 

  您的微笑融入我的心中,那迷人溫柔的笑容啊,在空氣中定格迴旋。我讚美您的每一個微笑,是它,讓我們飛得更高、更遠。 

  您的眼睛溫情地注視着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您那過早戴上老花鏡的眼睛,給予了我們無數希望的力量。我感謝您的雙眼,是它,鼓勵我們向前。 

  我怎能忘記您讓我懂得的箴言?每當遇到困難,它就在頭腦中呈現。 

  我牢牢地銘記着您忙碌的身影,生怕時間的浣洗,會失去您特有的溫馨。 

  您教育我的一幕幕始終在思緒的海洋中新鮮着。因為只有許許多多的這一幕,才有我輝煌的明天。 

  老師,我們坐着時,您卻站着,所以,您的頭上過早地出現了白雪點點。您把一個個四十分鐘化成了一個美麗的光環。當您坐下時,我們卻站起來了,面對眾人的驚慕與讚許,我們豈敢沾沾自喜?我們是站在您肩膀上成長的啊! 

  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您的窗戶卻有依稀的燈光在閃亮,這燈光,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老師,一束菊花,淡淡的,將我的祝福傳遞,這更是一首讚歌,絲絲縷縷地,隨着空氣飛揚。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讚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