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往事,就像那一棵棵金黃的稻穗,我就從中挑選一顆最美的與大家分享吧。

  記得小時候,去大姑家。那時大姑家有一條狗,我經常用樹枝動動它這,動動它那,逗狗玩。有一次,不知怎麼的,我剛一靠近,那條狗就狂吠起來,嚇得我坐在地上大哭。姥姥聽到了,急忙跑過來,驅趕狗。“去!去!你這畜生!”那隻狗卻叫得更厲害了。姥姥用腳踢,卻被狗“啊嗚”咬了一口。至今姥姥腿上還有狗咬過的疤痕。

  記得自己上一年級的時候,背着新買的書包,用着新的文具,看着新發的書本,結交許多的朋友,面對老師的微笑,開始了學習生涯。

  最難忘的,是一次學校舉行接力賽。我上場,就開始心跳加速,生怕自己落後,同學手裡的接力棒向我逼近。我的手裡不禁直冒冷汗。輪到我了!我接過接力棒,就一個勁的跑,忘了對手,也忘了自己。“咔!”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手都搓流血了,同學們都為我捏了一把汗,我抖了抖身上的土,忍着疼。此刻,我已經被落下了半截,感到絕望了,但想到同學們的歡呼,想到六年一班的榮譽,我心中湧起了力量,又一次飛快的跑起來,終於衝過了終點。

  童年是金色的,是美好的。童年往事猶如一顆顆鑲嵌在我心中的珍珠,我永遠不會忘卻。

 一年級:1575827719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