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教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教師

“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上……”這是幾位小學生走過老師窗前時,看到的情景。這首歌是讚揚老師工作辛苦,為同學嘔心瀝血。

再過4、5天就是教師節,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了,在小學生涯已經度過五年了。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我要真的要感謝您——我的老師。因為是你教會我怎樣做人,怎樣與同學相處,怎樣團結與人。從我無知,到現在的懂事,您付出了極多的心血。在我成長中,是你濃濃的師愛,伴隨左右。老師,您真像園丁,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健康成長;老師您也像蠟燭奉獻自己,照亮了我們。

記得剛開學那天,我和媽媽來到學校報道。那時,是您——老師,牽起我的手走進學校。在課題上,由於陌生我不敢舉手。就是知道也是猶猶豫豫不敢把手舉起來,覺得手有千斤重似的。這時,您彷彿察覺到了,您就鼓勵我:“韓雨伶,勇敢一點,就算回答錯了也沒有關係。”也許,是您溫柔的目光,親切的話語打動了我。我立即舉起了手,我回答的很好,你表揚了我。並繼續鼓勵我讓我積極舉手。正是你的鼓勵,我久而久之就就養成了上課積極舉手的號習慣。

當我遇到難題時,向你請教,你會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向我講解。知道我聽懂為止,當我會做時,你會表揚我,並且露出欣慰的笑容。

當我難受時,你一遍又一遍親切地慰問,讓我非常感動。你像慈母似的,摸摸我的頭,看看燙不燙。我實在支撐不住,你便馬上打電話給我媽媽。第二天,你還親切的問我難受嗎,給我單獨補課,作業也是您手把手教我,並批改好。

當我不開心時,老師會想方設法來安慰我,直到我開心。

   ……

這五年來,您為我們做過太多太多。我我只能一學習來回報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