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情?.. 891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891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91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習慣讓愛情順其自然~任記憶在愛情的消散中擱淺~任淚水在孤單中獨自滑落~在愛情離開后~我抵擋不住估計的侵襲~愛留下的~只有幸福的殘缺~就像抓不住的夢~永遠只有醒過來的悲傷~慢慢從甜蜜中抽離~奢望着留戀~奢望着牽引~奢望着共同擁有~其實斷掉的線永遠都不可能有連上的可能~破碎的心~也永遠不可能去拼湊成剛開始的原點~因為感覺已如鬼魅般逃得無隱無蹤~找回的也只有欺騙自己的假象~一次一次的被憂傷所輪迴~離開~對自己的誠實~對未來的追尋~看似忘卻的表現~其實只是對自己真心的放逐~挽回的迷離又有什麼用呢~?能用來填補心裡的空缺嗎~?愛情不是奢侈品~也不是感覺的附屬品! 

 愛侵襲的時候~永遠是讓人甜蜜的心跳與窒息~那種感覺也叫做掩飾~ 掩藏起自己所要背叛的雙眼~即使早已看清了現實的過程~也不願在愛情中被打碎~沉浸在自欺欺人的幻覺里~最終被宛然的空洞所埋葬~愛情不是美好的~也不是鮮艷的~! 

 愛蔓延的時候~是一種瑣碎~一種想用一切去守護的存在~真實感充滿了整個靈魂~想要延續這段浪漫~想要給予最真切的情感~想要感受狂熱的餘震~想~亦或是妄想~抑或是幻想~! 

 愛消逝的時候~夢也跟這破碎~並不傷人~因為心還來不及坦然的接受~去接受那種瞬間的空缺~有的只有一段一段的空白記憶~突然發現竟然翻不出兩個人的美好畫面~想不出曾經的共同擁有~~好像一切都是開始時的景象~一切都是原來的樣子~不一樣的只有時間與愛情~一顆黯淡的真心~在一段時間之後~悲傷與孤單會如狂風暴雨般襲來~你抵擋不住它們的勢力與速度~心從黯淡中蘇醒~不在沉眠與霎時的悲涼~這種蘇醒會讓人徹底的虛脫~歇斯底里之後~彷彿離開你的不只是世界而已~! 

 頹唐的走在街上~依稀且盼望着每一個街角~時過境遷~註定會在人生中的某個偶然~去體會回憶~會對所捨棄的放縱有了深刻的認知~才發現~自己並不是主宰愛情的人~誰也不是~! 

 失戀~一個同樣自欺欺人的謊言~害怕這謊言重頭開始~隨之開始乞求~乞求上帝的憐憫~乞求給予自己一個更荒謬的悲劇~! 

 靜溢纏綿~夜襲繚繞~終於感知到愛情的空洞~遺失的幸福~不是痴心妄想的盲目追求~找回孤單~不是絢爛華麗的初衷~!感悟之後默默予自己一個柏拉圖式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情?..89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