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粉底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底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可愛的“小足球”又醒來了。看,它又陪着我看電視了。它的頭部有兩條紅色的紋,一雙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因為它縮進龜殼裡的樣子很像足球,所以我叫它“足球”。

  記得剛買回它的那幾天,它很怕生,一有人走過來,它就會立刻把頭縮進龜殼。我給它餵食,它也不吃,只是晚上沒人時才偷偷償一點。

  漸漸地,烏龜熟悉我們了,膽子也大了起來,在我們面前,也敢伸長脖子吃食了。有時,我用牙籤挑着肉,逗它玩,它就把脖子伸得老長老長,然後一下子把肉咬下來。有一次,奶奶將肉塊切得比較大,可能“足球”太餓了,伸長脖子猛吃,結果呀,肉卡在嘴裡,半天都吞不下去。看到它那難受的滑稽樣,我們哈哈大笑起來。還有一次,我出去釣魚,順便帶它去曬太陽,結果它把我放在桶里的魚餌吃了,真讓我哭笑不得。

  浙江衢州江山市144一年級:如夫人

粉底乳 作文推薦:

  • ·粉底乳350字
  • 您正在瀏覽: 粉底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底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