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老師

   我的小學語文老師,也是我的班主任,她姓宋是一位已經在教學生涯奮鬥了近三十年的,經驗豐富,資歷優厚的好老師。一直是其他老師心目中的榜樣。

   宋老師個子挺高,挺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她的知識十分的淵博。同學們很喜歡聽宋老師講課,因為她上課時的時候總是聲情並茂,十分生動、現象,還不時參插一些小故事和一些生活瑣事。

   記得有一回,我們上作文課:《我的童年趣事》,老師為了讓我們能把作文寫好,舉了許多自己小時候的例子。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捉螃蟹。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帶上手電筒,背上小背簍,來到海邊,藉著月光,找到螃蟹,打凱手電筒,用光照住螃蟹,螃蟹受了驚嚇,呆住了,只好手就擒,就這樣,毫不費力的捉住了螃蟹……

   正因為宋老師的課講的這麼好,所以我們班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還不時有老師來聽課取經。為什麼宋老師的課會的這麼好呢?這都要歸功於宋老師的勤備課,和她好學的性格。

   希望在中學也能遇上和宋老師一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