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瀝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還是淅淅瀝瀝地下着。我停住了腳步,獃獃地望着:“哦,雨,你是天上的天使,是下來幫助我的嗎?” 

  呵!怎麼可能呢? 

  我無奈地往前走。雨水滲進了我的眼睛里…… 

  我真的很脆弱,就連這麼一點困難都克服不了!只是一棵渺小的,隨着風吹雨打的草! 

  我真的要這麼懦弱下去嗎?不,不行!我要努力——可又談何容易呢?我望了望妹妹,妹妹用那雙大眼睛看着我。眼裡充滿了對我的期望:“姐姐,一定要努力啊!” 

  我拉起妹妹的手,那溫暖的手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融化了我冰冷的手,冰冷的心…… 

  走進教室,我寫下了自己的懺悔。寫着寫着,本子上有了一滴水。可能是房頂上有個漏洞吧! 

  這時,一張柔軟的紙出現在我的面前。啊!這不僅僅是一張紙,它更多的是一份安慰,一份鼓勵!我要用它擦去我心中的污點。突然,一架潔白的紙飛機安全地降落在我的課桌上。我不就缺少飛機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嗎?打開一看,我不由地振住了。裡面寫着: 

  笑一個,心情會更好,站起來吧! 

  恩,我會努力!我一定會努力的!”窗外的雨仍然淅淅瀝瀝地下着,卻早已把小草身上的塵埃沖洗干靜…… 

心瀝 作文推薦:

  • ·心瀝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心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