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往事不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不堪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走過了就無法回頭思念是會呼吸的痛,想念亦是如此。想起了傷痕纍纍的老房子,想起了早已飛向遠方的你。眼淚雖已在眼裡打轉,卻還要保持微笑,還要告訴自己堅強。心中明明已經疲憊不堪,卻還要如此倔強,不肯要人幫忙。

  現在已背負重傷,這就是堅強的下場。已然沒有了最初的稜角,在現實中被打磨圓滑,不知是幸還是悲。在生活中開始變得冷漠,不知是福亦是禍。

  最初的想念,最初的懷戀,都已然成為了登上高峰的腳墊。後來,踹下千萬對手,踩着無數同伴,毅然決然登上那8844.43.回頭髮現,高處不勝寒,對此竟沒有留戀。想要的最初也沒了新鮮,想要回到山腳,卻發現--萬丈深淵。一年級:香如故

您正在瀏覽: 往事不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不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