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元旦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暢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2月31日,2004年就要過去了,2005年馬上就要來到了,這也意味着春天即將來臨了。新的一年像一位強健的小夥子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又像一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向我們走來。

  回憶一下在2004年裡,我從四年級升上了五年級;在8月份中國健兒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了好成績;在學校里,我有一段時間忙於玩,導致成績下降,以後我努力學習,抓緊把這段失誤補回來;在夏令營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2004年裡的許多事都浮現在我的眼前。又想起今天早上,我像平常一樣走進教室,我驚呆了,教室里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燈上掛着綵帶,教室里被布置了一番,這也是為迎接新一年的到來而準備的。

  我沉浸在2004年的回憶中,可是在2005年裡我應該怎麼作呢?我想了一會兒,做起了新一年的打算。

  在新一年裡,我當然應該好好學習,這是一個學生義不容辭的任務。而且人嘛,就應該活得快快樂樂地。哦。我差一點忘了,我有一些貪玩,這個毛病,早應該改了。我還是應該努力完成學習任務,更要豐富課外知識。我也要爭取獲一些獎,作一個好學生。

  2004年快過去了,到2005年我又會長大一歲,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更應該好好學習,迎接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元旦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