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記新年同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記新年同樂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還表演了很多節目。第一個節目是詩歌“我是大班小朋友”和歌唱“今天我六歲”。之後,許多小朋友獨創了自己的才藝展示。我們班的胡欣卉為大家表演鋼琴獨奏“四小天鵝舞曲”和“五個小動物來跳舞”。她演奏地溫和、舒適,讓我感覺到就像在夢中一樣。還有一個同學叫繆心然,她為大家演奏了古箏“高山流水”,彈奏的音樂讓我彷彿看到瀑布,好像自己正在瀑布邊野餐。我們的宮雨節表演了體操,空手翻跟斗、螺旋轉彎、檗叉等高難度動作,我沒想到平時一個愛哭的女孩子竟然這麼勇敢,我很佩服她!我和我們班其他同學表演了詩歌“小熊過橋”等等。我感覺到時間過得很快,一會兒就到了我為大家表演小提琴獨奏“八月桂花遍地開”。開始我很緊張,上了台後我就放鬆了只專心地拉着自己的樂曲。拉完后,全班的小朋友為家長們和老師們表演了詩歌“龍的傳人”,我們聲音非常響亮的朗誦了這首詩歌。我為自己是龍的傳人 —— 一位中國人感到驕傲! 

  新年同樂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記新年同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記新年同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