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真有趣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旦聯歡會真有趣 

  12月31日,我們學校舉行了元旦聯歡會,所以我高高興興來到了學校。 

  到了班裡,來的同學不多,所以我們在桌子的旁邊吃自己帶的零食。為了吃到自己沒有的零食,所以我們都交換着吃,大家有說有笑,非常開心。 

  同學們到齊了,我們一起玩彩噴。因為我帶的是綵帶,所以我噴一會,綵帶就把他們繞住了,他們為了報復我,噴得我滿身花,他們還說:“怎麼樣?認輸吧!”因為罐子太小,所很快就噴完了。我說:“認輸的應該是你們。”我邊說邊噴,他們只好逃走了。我覺得真是 彩噴大戰。 

  管老師來了,我們開始包餃子。張佳珊說:“為了使餃子更好吃,所以你拿些糖放在餃子里。”我一聽高興及了,因為我帶的糖很多,我把糖一個個放進餃子里。我們做了各種造型,餃子有的像春卷,有的像飛碟。結果我們包完一盤后,把餃子放在開水裡煮。餃子放到水裡,像一個個小小的潛水艇。第一盤餃子剛撈上來,就被我們吃光了,就像潛水艇被魚雷炸掉了一樣。第二盤餃子端上來也被我們吃光了,其他的老師來了,我們都拿餃子給他們吃,感謝他們對我們的教導和鼓勵,並祝他們新年快樂。 

  在音樂聲中,我們高興地結束了這次聯歡會。 

  這次聯歡會真有趣。 

  北京市燕山前進一小高宇豪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