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62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62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62字  編輯:pp958

那是前幾天,我買了一本《小學生作文輔導》,午飯後帶到學校看。正看到入迷時,我突然覺得身邊有個人,原來是王麗正趴在桌邊看我的書。我一抬頭,把她嚇了一跳,她猛地把臉轉了過去。我心裡嘀咕:“眼饞有什麼用,反正你也沒有。”

  到課外活動,我還是不肯放下心愛的書。不知什麼時候王麗悄悄的走過來,她輕聲地問:“你的書借給我看看行嗎?”我聽了心裡一動,“王麗的作文寫得那麼好,我總想與她爭個高低,我哪能把書借給對手看呢”?於是我說:“這本書是我借別人的,今天下午還要還給人家。”聽了我這句順口溜出來的謊話,她撅了撅嘴,失望的走開了。  

可是現在,她那本書總是在我面前晃動,我終於忍不住了,移到她身邊說:“你的書,借……借給我看看行嗎?”她聽了,抬起頭看了看,把書合上了。“她怎麼會借給我書看呢?”我心一沉,可就在這時,她站起來,拿起桌面上的書遞給我說:“給,你先看吧,反正這是我的書。”我聽了臉突然發起燒來,不好意思的接過書。

  唉,明天一早,我也將我的書借給王麗,但是我去學校時王麗沒來。我就把書放她課桌上了,我還寫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王麗,對不起,昨天你向我借書的時候我撒了慌說是向別人借的,我又向你借書時,你卻毫不猶豫地把書給了我。我心裡感到後悔。王麗請你原諒我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6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