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沒有辦法去敘述什麼,因為我感覺我像個尷尬的小孩,離家出走後被抓回來,還在期待着會有什麼好的待遇,呵呵,還在期待,因為我是小孩。我看了看小荷的作文,還有布局,較從前又有增加了新的內容,人員也多了不少,呵呵,事物是變化發展的,完全靜止的事物不存在。不愧是真理,但值得笑得是,本質沒變,發展也是向上的。 

  菱子經歷了蛻變回到了這裡,雖然這次並不代表會一直存在,但起碼應該是常來瞧瞧,即使在沒有親切的聲音喊着姐姐姐,但看看自己曾經的腳步,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小荷的孩子嗎,我姑且用大姐姐的身份去說話了,因為已經高二了,回頭看看自己初三時和你們打成一片的場景,真的很棒,很懷念,可時過境遷,不知現在又會怎樣。哈哈,是不是有疑問,菱子姐姐的語言怎麼一點也沒提到一個高度啊,是啊,作文水平持續下降,我發現自己的腦子空白,一點靈感都沒有,很空,空的讓人恐懼,更提及不得還有文採在,對這點,很遺憾,也很慚愧。 

  回來是開心的,那個夢幻妹妹,印象最深的就是你了,雖然這麼說會得罪很多人,但,打開記憶的閘門,第一個奔出來的就是你了,可惜啊,太久不見,我們似乎都漸漸淡忘,是啊,淡忘吧,應該淡忘的。 

  本來心情很好,但看了東京審判,心情又沉重起來,你們都是祖國的新一代,但也別忘了祖國曾受過的侵略,千萬勿忘國恥啊!去看看東京審判,應該會洗禮你的心靈。 

  寫了這些,會不會有太多的讀者在納悶,這誰啊?呵呵,謝謝你,看完了我的思緒,記住,這個人會偶爾來發牢騷,別趕走她,因為她曾是這裡的姐姐,你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