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的願望是創造人類;天使的願望是擁有翅膀;魚兒的願望是擁有水,而我的願望呢?

  5歲

  5歲的我生活在無憂無慮的大自然中,經常在水退時,沖向小島拾起那五彩的石頭,舉起那還未破殼的不知名的蛋,還有那嗷嗷待哺的雛鳥,

  我的願望

  5歲的我,天天纏着被家務事累得夠嗆的媽媽講故事。

  5歲的我,天天看見什麼就問和我隨行的奶奶“為什麼?”

  5歲的我,看見一篇關於公主的童話,便纏着媽媽給我講關於公主的故事。

  5歲的我,願望很簡單,希望自己是一位擁有屬於自己的城堡和騎着馬的白馬王子,

  8歲

  8歲的我,喜歡和哥哥在一起爬樹掏鳥窩,喜歡和姐姐在一起遨遊在花海中,把自已房間打扮得像一個花房子。

  8歲的我,喜歡和父母在一起逛荊門,去龍泉公園,喜歡在一條充滿小吃的巷子里吃得痛快。

  8歲的我,喜歡閱讀那一篇篇散着墨香的文學着作,喜歡在白紙下寫下一篇篇洋洋洒洒的佳作。

  8歲的我,願望很簡單,希望自己長大成為一名作家。

  11歲

  11歲的我,喜歡和姐姐逛童裝市場,雖沒錢購買,但卻能一飽眼福。

  11歲的我,喜歡上了龍泉公園中的鴿子樓,和鴿子在一起往我的境界中。

  11歲的我,喜愛文學的同時也愛上了畫畫,經常背着畫夾在山林中為植物們素描。

  11歲的我,願望很簡單,希望長大后成為一名畫家。

  14歲

  14歲的我,整天有做不完,數不清的作業,使我不得偷閑。

  14歲的我,也經常在做完作業后的極少雙休日中和哥哥一起騎車去小島上散步,去山林中探險。

  14歲的我,掉了許多,如天真,幼稚,無知,與人人嚮往的自由,用他們換取了深沉,成熟,更換來了一個用大學與未來做鎖的籠子。

  14歲的我,願望很難,希望找回原來的我。

  以後我的願望會越來越多,但不管怎樣,我都會為實現願望而努力奮鬥,最終實現願望。一年級:??灬?h灬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