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蘇州樂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樂園遊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和媽媽去蘇州樂園玩。我們有一張蘇州樂園的卡,我們刷卡進去的。進去以後我們想先坐森林小火車,不過管理員說森林小火車半個小時以後才開。我和媽媽就先去玩具那兒玩了一會兒。我玩得正高興,突然媽媽喊我,說“森林小火車來啦!”。我趕快去坐森林小火車。森林小火車開動以後,我順手拔了幾片小樹葉。森林小火車繞着樂園轉了一圈。我看到了許多玩具,還看見了瀑布,瀑布的水被風吹到了我們的臉上,感覺真涼快!瀑布象一塊雪白的布,在太陽下閃閃發光。我們還經過了一個山洞,裡面有一點點光,我一點也不害怕。森林小火車在路上有兩處停靠點,一個是在一座橋,還有一個是在太空飛船那裡。最後森林小火車開進了一個畫滿宇宙飛船的山洞。我感覺好像來到了太空一樣,真好玩啊! 我們下了森林小火車又去玩了一會滑滑梯。後來我們又去了小小世界.一進門我們就看見五顏六色的燈一閃一閃的,真好看!我們坐上了一條黃色的船,船上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我們坐船先到了世界風情,那裡有很多人物,比如阿凡提,買火柴的小女孩,哪吒......又到了動物世界,裡面有許多動物比如小鳥,海豚,海象,海豹......小船又經過童話世界,裡面有許多童話故事力的主人公,象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葫蘆娃,忍者神龜......讓我想起很多有趣的動畫片.最後小船快到終點時看到許多用不同國家語言寫成的"再見",我只看的懂中文的"再見".我們又去沙灘玩了一會,我在那捉了一會小魚就回家了.今天我玩的可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蘇州樂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