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我做主《1》森林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我做主《1》森林奇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話我做主 

  《1》森林奇遇 

  在一座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位漂亮美麗的女孩,叫做韻兒。 

  他懂動物們的語言,是動物的好朋友,韻兒每天跟動物們在一起玩,很開心,然而,森林裡只有她一個人,其餘的都是動物,他跟動物們住在一起,一起吃野果,飲山泉,十分快樂。 

  有一天,一位愛航海的王子來到這個和諧的森林裡,韻兒一看到這個王子就深深的愛上了他,王子一看到韻兒就臉紅了起來,想跟韻兒做兄妹,韻兒答應了,王子想讓韻兒跟他回到王國里去,但韻兒說:“我走了,這裡的動物怎麽辦,他們可是我唯一的親人,我不能失去他們。”:“沒關係,讓他們和我們一起到王國里去,明天我們在動身。”王子說。 

  韻兒把王子和他的隨從帶到他吃住的地方,熱情的接待了他們,在森林裡舒舒服服的住了一晚。 

  到了第二天,王子和韻兒還有動物們出發了,韻兒深情的再看了這座美麗的森林,上了船。 

  到了船上,王子和韻兒唱起了動聽的歌~~~~~~~~~~~~~~~~ 

  待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我做主《1》森林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我做主《1》森林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