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天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知了!知了!”枝頭的蟬兒飛來飛去,向人們通報着夏天的喜訊。池塘里的荷花一朵挨着一朵,好像準備一起開放。水中的魚兒鑽出水面,一會兒沉入水底無影無蹤,像在玩兒。路邊的蜻蜓飛到荷花上,不停飛舞。青蛙們有的在水中游泳,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荷葉上睡著了,有的跳來跳去捉蟲子。 

  驕陽似火!路上的行人滿頭大汗,像呆在蒸籠里。家家戶戶開着空調,吃着水果。西瓜蔥綠的皮,鮮紅的瓤,涼涼的,甜甜的。紫紅的楊梅,又酸又甜。撥了皮的桃子,露出米黃色的果肉。 

  夏天的地,金光燦燦。夏天的天,瓦藍瓦拉。夏天的雲,雪白雪白。夏天的樹,鬱鬱蔥蔥。夏天的太陽,紅紅火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