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吻7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吻7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但是當我看見臭小子那副不耐煩的表情時,我才知道我沒聽錯,那句話的確是從那個小無賴嘴巴里發出來的。哧,這個傢伙腦子一定有問題,要不就是受過太多的刺激!!我惡狠狠地瞪着他,同時又把兩塊點心放進嘴裡,嘰里咕嚕地嚼了起來。他氣呼呼地盯着我,最後拿起兩個沙發墊子,緊緊捂住耳朵。他怎麼這樣呢?我的倔勁又上來了,拿起的點心比剛才更多了,儘可能都塞進嘴裡,大嚼狂嚼不止。我看見那個傢伙氣得渾身發抖,一種奇妙的快感從腳底油然而生!!啊哈哈,不行,這樣笑下去,要是點心從嗓子眼裡蹦出來,那可丟死人了。我趕緊忍住大笑,把嘴裡塞得滿滿的點心都咽了下去,那小子似乎忍無可忍了,他大叫一聲,猛地站了起來。哼,這就對了嘛,我就不信你能不生氣??我吐了吐舌頭,做出勝利者的表情……

  “死丫頭,村姑,你!!”

  就在這時。

  叮咚_?

  大吃一驚的人不僅僅是我。這是什麼聲音?不會這麼早就回來了吧?啊啊,申海芸,你真是瘋了!

  我怎麼忘記媽媽要回來了?我趕緊把點心收到一邊。真是見鬼,早知道這樣,我該對他好點兒。現在我怎麼好意思和他說話?我猶豫片刻,絕對不能繼續磨蹭下去了,於是我向泰然自若地躺在沙發上的隔壁小無賴走過去。

  “你……能不能……”

  “……”

  “請你……”

  “我是村姑,你連說三遍,我可以考慮考慮。”

  “什麼?!”

  我忍不住大喊一聲……這個小無賴,他竟然還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笑嘻嘻地望着我。混賬東西,我真的很無奈,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緊緊閉上眼睛,低聲嘀咕了一句“我是村姑”。但是這個傢伙似乎還不滿意,他連連搖頭……哼,你等着瞧!是的,我豁出去了。

  “我是村姑!!我是!!村姑!!我是村姑!!哧,行了吧?行了吧!?喂,你趕快給我出去!要是我媽媽看見了,你真的死定了!”

  終於,這傢伙笑嘻嘻地從沙發上緩緩站起來,向陽台走去,他到底想幹什麼啊?

  他把書包背在肩上,哧溜爬上陽台的欄杆。這個傢伙,你是不是瘋了。我張大嘴巴,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

  “喂!喂……你瘋了嗎?喂,你趕快下來!”

  “謝謝你,村姑,明天見,嘿嘿。”

  明天見?明天我為什麼要見你!!啊,對了,現在不是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應該攔住他,可是一轉眼……一轉眼……他就不見了。呵……真的不見了。我驚慌失措地剛要往陽台里跑,這時,媽媽憤怒地用腳踢起了門。

  “死丫頭,今天又想挨打是不是?”

  真是什麼事情都不順,沒有一件順心的!我轉過身往玄關門前跑去,打開大門,媽媽兩手提着很多東西,走了進來。她一進門,放下手裡的東西,就狠狠地瞪着我,大呼小叫。

  “你這臭丫頭,到底在做什麼,怎麼這麼晚才給我開門!!”

  “這……這個,哦,我在衛生間呢,怎麼給你開門啊!”

  呼,媽媽似乎相信了。我胡亂編了個理由,總算是矇混過關了。我若無其事地向陽台走去,隔壁那個小無賴安然無恙地坐在藍色房頂下面。從二樓跳下去,竟然毫髮未損,看來他真的不是普通人物。就在這時,事情終於敗露了。

  “哦,海芸啊,這是什麼?”

  “什麼呀,啊!”

  我的親娘啊,這是怎麼搞的!!竟……竟然是香煙!!父親不在家,怎麼會有煙!怎麼會有煙!一定是剛才隔壁那個傢伙丟在我家的。可是,我一個人在家,如果我告訴媽媽,我帶了個陌生男人回來,肯定會被暴扁一頓;如果我什麼也不解釋,默認這個事實,結果也是挨打,反正也是挨打,我還是閉口不語吧。

  “喂,你這個丫頭,今天我要和你拚命!”

  媽媽也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一根長木棍,拚命在身後追趕我。啊啊啊……我連叫都來不及叫一聲,就和媽媽在寬敞的家裡玩兒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我跑了大約十分鐘,不行,我還是得說實話,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路可走。

  “媽媽,你要冷靜!!媽媽,媽媽!!不是我的煙!那煙不是我的!”

  “哎喲,你現在還敢說謊了?”

  “哎呀!!我要被你逼瘋了,真的不是我的,是我們家隔壁,咳!”

  求求你相信我吧!啊啊啊!媽媽不顧一切,隨便抓起什麼東西就沖我打過來。我委屈死了,一邊挨打一邊揉着被媽媽打疼的地方。啊啊啊,嗷嗷嗷,隔壁那個無恥的傢伙!現在我要向你宣戰!! 

吻7 作文推薦:

  • ·吻71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吻7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