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整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六了,爸爸帶我去醫院牙科去看牙。我的小奶牙退掉后,長出的恆牙一點也不整齊,特別是兩個大門牙像打倒的將軍似的,其中一顆還長在牙花上邊了。真的很難看,我都不好意思和別人說話了,生怕別人笑話我的牙。  

  我們來到牙科,房間里有很多人。我們排好隊,我前面是個大姐姐,她也是來整牙的。很快就輪到我了。醫生讓我張開嘴,給我看看了。然後對我微笑着說:“小朋友,不要怕,叔叔給你帶上牙套就行,過段時間,你的牙就會長的整整齊齊的!”聽完醫生的話,我一點也不怕了,爸爸也在旁邊安慰我。醫生從一個醫藥盒裡拿出個東西,讓我咬住,那個東西黏黏糊糊的。一點也不疼,醫生就給我帶上了一個小牙套。最後醫生還給我說,不要吃硬的東西。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整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