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女孩的回憶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女孩的回憶_2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在楊浦長大的我,嚮往着成為一個聰慧與完美並存的女孩……上海武則天。總是和同齡人一起嬉戲玩耍,在這塊土地上生存、交友。而長大的我……每當遇到不順心或寫BOLG的時候,我都會踏着楊浦的每一塊土地感受着溫存不斷尋找靈感。每一次都在人群眾中徘徊,每一晚獨自走在人群,吹着海風思尋,想獨自去闖蕩旅行,想到這我……我的淚沿着臉頰閃爍,路遙遙心很累,不怕苦,獨自面對黑暗,為夢想而戰。記得曾經踏着楊浦的土地上,一眼望着那些永恆天空,白雲漂浮讓我幻想出楊浦在時代變遷中不斷的變化出那燦爛的景象。

   記得有人跟我說,有個文學家把上海比做熟睡的獅子,上海的更舊日新就像沉睡蘇醒的獅子,而把楊浦比做巨龍一樣,深不可測,隨着中國時代的進步而帶動了楊浦變更發展的速度,使楊浦改頭換面嶄新了他新的歷史一面。

  你想了解上海嗎?你想親臨夢幻般的楊浦嗎?現在正是春暖花開旅行的好時機,可以前往楊浦遊山玩水,瀏覽上海大楊浦的千般萬化的景色哦。每當清晨去瀏覽楊浦共青森林公園、黃興公園、楊浦公園不僅可以看到綠化的美還可以休閒遊玩樂;除此之外你還可以看到一群上海楊浦的市民在揮舞,在強身健體。

  另外據我採集到:楊浦以高校為依託,具有教育、文化、觀光、學術交流、健身和體育科普等多功能(如同濟大學風動實驗室、水產大學海洋生物標本館)的教育體育游;以區內歷史建築(如發電廠、滬東造船廠、自來水廠、飛機樓等)、行業博物館為遊覽主線的近代歷史文化行業博覽游。您好奇嗎?當然,這離不開父母的引導、關心更離不開學校的指導、教育。想讓您的孩子和我一樣有才華嗎?想讓您的孩子和我一樣獨立嗎?那就瀏覽上海的美,讓您的孩子接觸楊浦,讓您的孩子學會真正的長大懂事吧!

  據了解在自1998年以來,旅遊項目開發方面,區旅遊局貫徹市委、市府“讓千百萬人游上海”的都市旅遊格局的指示精神,舉辦了“上海啤酒節”、“都市森林百花展”、“誠信與歡樂、美食展銷月活動”、烹飪技藝展評活動、“上海邁瑪瑞往事節”、“上海旅遊節花車巡遊”等大型旅遊活動項目。

  從2000年開始,每年舉辦的“森林狂歡節”已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品牌。2002年起,每年舉辦的“煙花評比匯演”已成為市級旅遊品牌。

  2004年1月,共青森林公園被國家旅遊局評為4A景點。

  2005年12月,上海共青森林公園被國家林業局定名為“上海共青國家森林公園。

  2006年是“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上海迎世博文明行動計劃》實施第二階段目標的起始之年,是推進《“楊浦市民素質與知識楊浦同行”七年行動計劃》和實施2005版精神文明創建標準的重要之年,又恰逢上海理工大學百年校慶。楊浦區精神文明建設工作要在區委、區政府的領導和市文明辦的指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緊緊圍繞科教興市的主戰略和構建和諧城區的總目標,進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設的水平,為建設楊浦知識創新區做出新的貢獻。

  1、 繼續學習、宣傳、貫徹新版創建的精神

  為2007年有更多街道按新版標準建成市文明社區打下紮實基礎;要把四平路街道創建全國文明單位作為全區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工作,聚焦力量,早作規劃,周密安排,抓出成效;文明單位的創建要拓展領域,在服務社會、貢獻社會上下功夫;把平安建設納入精神文明創建的總體目標,明確任務,統籌安排,紮實推進,營造持續穩定的社會環境;進一步做好軍民共建工作,並切實加強國防教育,把它作為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任務抓實、抓好。要按照新版創建的要求,從各部門各單位的實際出發,採取有效措施,突破薄弱環節,使精神文明創建工作的水平得到明顯提高

  2、 認真開展新版文明小區、文明單位、文明示範標誌區域等評選工作

  要嚴格按照新版創建要求,制定切實可行的考評辦法,組織好文明小區、文明單位、文明示範標誌區域的評選,確保新一輪創建考核評比的公正、公開、公平、公信。要進一步規範文明窗口的評選;積極協助做好新版文明行業的評選工作;改進精神文明十佳好事的評選辦法,及時申報,及時宣傳發揚,年底廣泛發動群眾參與評選。

  3、 探索精神文明創建工作的長效管理機制

  4、 2007年控江二村小學的變動

  學校致力於改革,1985年提出“整體發展,全面提高,發展個性,辦出特色”的辦學宗旨,1993年後學校又提出了“落實素質教育,以創造教育為專題,以科技教學為載體,發展學生的個性,提高學生的素質”為辦學目標。提倡“團結、嚴謹、進取、創新”的校風和“活潑、友愛、勤奮、守紀”的學風;辦好基礎教育,年年有創新,學校曾舉行“整體教育改革,創造教育成果彙報”現場會。1953年創辦,學校有自然實驗室、電化教室、美工室、乒乓室、船模室、電腦房等,有綜合科技樓,設備完善。現有班級39個,學生1400多人,教職員工108人,其中中學高級教師2人,小學高級教師43人。學校為中心小學,曾獲市小學教育先進單位和全國模範職工之家稱號,是上海市推廣普通話先進集體。連續八次獲得上海市文明單位的稱號

   以“文明禮儀,讓城區更溫馨”為主題,繼續推進“蒲公英”行動

   通過文明禮儀的教育和實踐,使廣大市民樹立公共意識、規範公共行為、踐行公共道德,克服不文明行為,在全區營造依法維護社會公德的良好氛圍

  如此的數據報道證明,楊浦是您值得第一考慮瀏覽的景色。

  記得,小時候印象中浦東和浦西相隔好遙遠,正好斜拉索落在浦東浦西兩岸,經過浦東和浦西再次手拉手成功后,變成了一座大橋(地球上最長)斜拉索大橋楊浦大橋順利地通車,在人們的歡歌笑語中,在震耳欲聾的鑼鼓聲中,上海市民在高歌,楊浦的市民為繁榮蒼盛而驕傲。

   我愛上海,我愛楊浦,我幻想着某一天,蘇醒了的獅子會變化着驚天動地的一條巨龍從天而降時,這是我生長的地方,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到處有我的親人和朋友,當我獨自去闖蕩旅行后,回來的我,不知楊浦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和你們一樣,期待着楊浦的光輝一面! 

  

您正在瀏覽: 美麗女孩的回憶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女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