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稱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稱讚”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稱讚也是一種美德,也會鼓勵人。

  秋天來了,大家都忙着收集果實過冬。松鼠媽媽在樹上采松果,積滿了就掉,采了就掉,掉了又撿,跑來跑去,松鼠媽媽滿頭大汗,心想:怎麼辦呢?要怎麼過冬呢?孩子會不會餓死呢?竟然大家都不來幫忙,各忙各的。

  終於,小馬正要幫爸爸拔草,看見了松鼠媽媽,連忙跑過去說:“阿姨我來幫你吧!”

  小馬一一接住了松果,送到松鼠家,就這樣一直跑…跑的汗水都要成海了,小馬快要泄氣了。

  松鼠媽媽笑着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如果我的孩子和你一樣就好了!”

  小馬心裡想:即然阿姨這麼誇獎我,我要更努力呀,小馬就更拚命得幹了。

  第二天,松鼠媽媽送來十來個松果

  “你為何要送東西呀?”小馬的父母不解地問。

  “因為你們的兒子幫了我大忙。”

  松鼠媽媽走後,小馬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父母。

  小馬的父母送了一捆草松給松鼠媽媽,還有一個紙條:謝謝你,鼓勵的兒子。

  上天知道了,就給他們兩家過上不愁吃喝的日子,兩家也做了一個好鄰居。

  一年級:許娟

您正在瀏覽: “稱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稱讚” 暫無評論